一直忘記上來寫
3/12,我的生日
雖然前一天的考試讓我心情低落,
不過看到力宏那麼賣力的演出~整場High到不行

一開場真是Shock,穿著黃袍真是超有霸王的feel
泰山壓頂之後馬上脫衣唱蓋世英雄、放開你的心
還有我最愛的"愛你等於愛自己",搖屁股真可愛^^
唱到一半的時候 力宏跟我們玩一個小遊戲
就是
力宏:喔喔(RE DO) 歌迷:喔喔
力宏:喔哦(RE MI) 歌迷:喔哦
力宏:喔哦(FA SO) 歌迷:喔哦

TALKING
力宏說 小巨蛋 雖然我剛差點跌倒可是我還是來了^^
這個TALKING很長 因為還有問搖滾A區的歌迷
分別是從哪些國家來的 真的很多國家ㄟ
日本 韓國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美國
下次有機會要出國看他的演唱會~

公轉自轉
歌詞有一句 力宏改成
我想台北是我的太陽

愛的就是你
不曉得是我太久沒聽了~還是改前奏~竟然聽不出來

講話again 力宏說很高興我的音樂可以融入大家的生活
希望之後可以多設計一些 提醒我們接電話
提醒我們吃飯 提醒我們上廁所 的音樂

永遠的第一天
力宏說就是一首遠距離戀愛的歌(ya it's me)

DJ SHOW
這時候力宏下台去換衣服
舞台升起了一個DJ台 我對電音不是很了解
但是我覺得這個DJ表現得不錯^^ 好像叫Eturn
至少有跟歌迷有互動到
DJ:蓋世 歌迷:英雄
DJ:蓋世英雄 力宏~~~

ya birthday+我就喜歡+女朋友
力宏換裝 帶個墨鏡 穿白衣配背心 牛仔褲
ya birthday 就是對我唱的>////<
力宏這次真的跳很多舞,原來手長腳長的人跳舞也很好看唷
接著唱女朋友 女dancer果然很辣阿~~~
跟力宏貼著身體跳舞 還有唱一兩句
好羨慕搗蛋唷

情敵貝多芬
讓我想到他第一次上龍兄虎弟拿著小提琴
一副過動兒的矬樣^^"

介紹樂手
這時後面布幕會分別打出那個人的樂器跟他的名字
忍不住要說 從澳洲來20歲單身的chris
超年輕,姊姊說第一天有他的特寫,說他像小傑

TALKING 力宏從前面的升降台上來
力宏說要跟大家分享他的感情生活
像是永遠的第一天 遠距離戀愛
跟大家說不要放棄對愛的希望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完美的愛情
結果前面有個男生說"他是Gay"
真的很想打下去

第一個清晨+不要害怕
從這個部分開始力宏拿出他的吉他 自彈自唱
第一個清晨唱完副歌 就接著是不要害怕

大城小愛
希望大家在這個大城市 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
蓋世英雄專輯裡 我最喜歡的一首阿>///////<
很喜歡後面的LA 全場都在LA的時候 真的很像是一個合唱團

HIP HOP教學
HIP HOP節奏呢是二四拍 不是一三拍
力宏還唱一段 "你問我愛你有多深"
教大家怎麼打拍子 呵呵
第二天因為有陶吉吉 所以力宏說:那是陶吉吉的 哈哈哈...
接著說 噢 不是那是鄧麗君的

FOLLOW ME+W-H-Y
其實這兩首是讓我最意外的
因為力宏可以讓這兩首歌把現場弄得很HIGH
大家就一直打著拍子
TALKING
W-H-Y 我常常會自己 WHY I DOING THIS? 我在幹什麼
但是我看到你們 我就知道 我在幹什麼
力宏 是你的音樂才讓我們感動阿

一首簡單的歌+如果你聽見我的歌
從這邊是鋼琴部分 力宏也換了一身白衣服 後面有類似鶴的圖案
唱到副歌部分 力宏說 這邊你們唱 我唱合音
哇~~~~~真的全場都在唱 力宏的合音也超完美的
如果你聽見我的歌 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一首歌
當初 我在車子裡聽廣播的時候 就是聽到這首
就完全的變成他的死忠歌迷 居然會有這首 對我來說太有意義了

這邊第一天跟第二天不一樣
第一天是唱"You're beautful" 第二天是唱 "愛 因為在心中"
我想應該是第一天的反應很奇怪吧
哪有人在演唱會結束之後 來一個mv
再來唱安可曲的拉 第二天安排這樣比較好

love love love
噢 愛死這首歌了 鋼琴跟銅管樂器怎麼可以搭配這麼好
這首就是唱上次金鐘獎的版本 前奏比較慢
到副歌才開始變快 吹小喇叭 sax跟另一個樂器(sorry 我只會認但是講不出來)
三個人才從後面的舞台升起來
整個氣氛又變的很歡樂
唱完之後接著 常幫力宏編舞的舞者拿著鼓出來
這次就是邊走邊打 打到舞台正中央
接著其他舞者就拿出其他的鼓出來
好好讓力宏打個夠!!!
真的是夠厲害的了~~~

因為隔太久了^^
部分節錄網友gillfang的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