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我家今年有大事
哥要結婚了~11月底
不過下個月就要訂婚了(嫂子爸希望早ㄧ點= =)
月底才要拍婚紗,總覺得有點趕(給人奉子成婚的fu @@)
原本是建議他們可以公證,就省去一些麻煩
不過我哥也只是想想~根本不敢說出來
看完日子,還有幾點幾分要進房,規定ㄧ大堆
要準備的也不是很多,繁雜就是了
哥最近就是兩個家庭的橋樑~狂講電話
其實這也不關我的事~所以就沒啥意見

不過昨天我媽說阿姨說我跟姐不能去訂婚
上禮拜回家還特地跟媽說我們要去
就因為阿姨說了~我媽就相信
這是哪門子的習俗阿~= =
家裏辦喜事,最親的姐妹不能去祝福,反而是一些沒啥聯絡的親戚
只聽說因為男方人數有限制,若長輩親戚湊足了,可能就不能去了
說什麼姑去會孤獨~爛~完全不合邏輯
什麼爛理由!

那天下午預定要去看牙醫,沒意外的話,下半年就要開始牙套生活
因此,哥結婚時我就要以牙套見人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