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買不到週四晚上的太魯閣,只好買週五的票
空出來一天就去南西店晃晃
週年慶開始一週了~一樓還是人擠人
想要買的九宮格果然賣完了~只好去信義店預購囉
母親節檔期買的新肌密差不多用完,網上很多人都推薦DEWS系列
所以就晃到KANEBO,這系列單價挺高的
要不是有優惠組合跟滿千送百可能下不了手!
也到資生堂買防曬
後來晃到B1,姊看到BEAR TWO一件粉紅針織衫不錯,
叫我試穿,沒想到櫃姊就一直拿衣服來給我穿
換了大概四五套,做夢也沒想到會在衣服上大失血@@
看來一陣子不能買衣服了,罪惡感超深^^"
全部戰利品

紫色斗蓬+超短褲(可愛)

BEAR TWO送的熊

買完提著三大袋回家,趕著要去坐車

星期六中午陪媽去他堂弟女兒的文定之喜,也在昇財麗橲,哥就叫我先去吃看看
我跟他女兒同國中同屆,國三有見過面,算不熟吧!
沒想到她還記得我~叫我的名字(超強!)
夢琳變漂亮變成熟了,新郎高壯還是電子公司的小開喔,
聽說他們結完婚要去美國念書~祝福他們!!

下午爸回來一起去堂哥那看家具
家裡太小,能買的選擇真的不多= =
期待新家具來能煥然一新(最期待沙發了)
目前的木椅十幾年還很好,我想再過50年還是可以坐吧= =
扯的是我們完全沒問價錢,喜歡就訂了 晚點姊打來說3+1沙發$32000 堂哥~你真的有算便宜嗎@@ 回來想說客運一定塞改做高鐵
沒想到意外的少人,是大家都回去了嗎?
之前有次連續假日排自由座都排超過mos咧~恐怖

PS:這禮拜回去竟然忘記去租漫畫@@
下月初慧玲'S姊文定,要陪他一起收禮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