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7
昨天半夜才從香港回來,雖然很累但力宏簽唱會還是要去支持一下
跟嫂子約在捷運,拿完唱片再跟人面交巧克力
拿完號碼牌帶嫂子去吃好吃的排骨麵
終於開始了,發了一堆氣球擋住我的視線= =+
力宏今天看起來好累喔~最近行程排的太滿了
辛苦辛苦~sony真是的...
後來都只能微笑了~因為頭痛所以沒握手
不過我還是有跟他說港樂很精采 希望他多多休息囉!



12/20
去市政府照聖誕樹,意外看到一個超級逸品
BMW 330i~
就用借來的870IS試拍一下~效果不錯^^

聖誕樹

在LOTTE樂園意外看到林書瑋一家人,本人都很年輕漂亮喔
女兒很可愛喔!
12/19
去台銀換港幣,才恍然大悟
原來我一直以為的買進不是買進,賣出才是買進
昨天中午就去了~可是台銀動作太慢就先回來
沒想到今天給我漲了0.012
4.241耶~心情真不美麗!


12/17
時間過好快喔~下禮拜就聖誕節了
會去小b咖啡店~有人要幫買小b巧克力嗎?
agnes.b
期待中!!

12/15
回家管理員伯伯說有掛號,一臉疑惑想說網上買的衣服還沒到吧!
打開沒想到是Fasio晶炫雙耀眼影
呵呵~完全忘記有填FG問卷了
希望好運一直持續下去囉!

12/13
去麗庭莊園參加mv首映
整個會場挺美麗的~當天也有新人婚宴
等了一會兒,力宏進場,走著紅地毯,真是又給他煞到一次了>////<
心跳mv是特別給歌迷朋友看的,完整版真的很有fu
他說簽唱會結束後還要進剪輯室多剪一點歌迷的畫面^^
還為一對新人證婚給於祝福,真是有夠羨慕的啦
新娘高興到都說不出話來了
由於場地有時間限制,還以為會簽不到
快輪到我上台時,忽然心跳加速,也不是第一次看他阿!
只能說~看到他真的帶走我的心跳
還有跟他說~聖誕節香港見^^, 他笑笑說:OK,謝謝
這個月幾乎每禮拜都看到他^^
ps:家裡IXUS 40太沒用了= =好想買新相機阿!


12/8
哥蜜月回來了,帶一些紀念品來給我們
這只是他們買回來的冰山一角@@

我要的小花眼藥水、蜂蜜唇蜜、休足時間都有買到
還有一些北海道名產,真是感恩嫂子阿
好用的話~下次去日本要狂掃

12/7
參加力宏mv拍攝的臨演,一個很偏僻的地方= =
總算感受到明星說的拍戲等的痛苦
從五點半等到9點,力宏才出現拍攝他的部份
10點半後才換我們,約一小時就收工了
看力宏的精神超好完全沒有倦意~不像我們都快累死了@@
原來mv拍攝有點像在演默劇的fu~
從來沒有那麼近看他好幾個小時的經驗~
私底下的他可愛的咧!
外國base手很帥,外國攝影師笑起來很迷人
結束後還跟他拍照~雖然不是他旁邊的位子= =
一晚上的等待是值得的啦
ps:新歌心跳很好聽~雖然sony又搞了一次預購


12/6
中午跟媽去秀傳看伯母,結果剛好要出院
整個人變好瘦喔~希望他出院後好好調養囉
不過一週還要洗腎三次@@

12/4
又知道一位親戚生病了,還是cancer,
這已經是親戚中第五位了~唉
每個人得的還都不一樣~
我家果然是高危險群@@
週末再回去看他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