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算去買ndsl
心想都到台北車站了~就先去新光逛lunasol(2月要漲了= =)
試了紫藤&櫻花
都覺得不錯~想說帶紫藤一組就好
不過櫃姊一直說愛戀櫻花擦在你眼上~就好像櫻花在飛舞一樣
一直被洗腦~自我安慰說這盤顏色我沒有
櫻花剩兩盤~賣完要等年後第二批進貨!
結果變成帶兩組
我果真是耳根子軟的好客戶阿@@
不過櫃姊有因為我帶多,讓我刷卡打9折^^
還可分期,罪惡感就不會那麼重了(是說分期一直分不完= =)
唇膏帶了#25 & #26, 唇色深是我的宿命嗎
本來一支唇膏都沒有~突然變成三支(驚)
結帳填寫資料時櫃姊說她大我21歲~那不就4X了嗎
保養的真是好阿~原來佳麗寶有跟歐蕾一樣的效果!!
櫻花~淡淡的話起來有氣質,適合低調使用

紫藤~清新的紫色,少女般的情懷>///<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買完就殺去地下街比價~
比比比~最貴全套5980
比我想的還便宜~也比網路便宜
雖然比去年同期貴了一千塊= =
誰叫我買的不是時候呢!
後來選了一間全套5900有金屬薔薇的PiPi Toy's
店員人不錯,幫我們貼了保護貼&保護殼
雖然他說前天主機5200,昨天就變5350= =+

實機很美喔!

喔喔喔~過年好多新玩具可玩

誰來把psp帶回家阿~
消費券都還沒用到~我就在刺激經濟了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