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0

突然決定回家,什麼東西都沒帶@@

周六跟慧玲去光明街,沒看到好看的淑女鞋

倒是看到這件~可愛的T-shirt


這麼可愛的麥當勞叔叔~還有熊熊版喔

不曉得穿去麥當勞有沒有優惠呢
ps:中部29度天氣真是熱死人了






2/19

春妝買了

春裝買了

怎麼春天還不來!!orz



2/8

元宵節前夕,經過麵包店看到現做元宵,就買了鮮肉,豆沙,花生過去哥那煮

店家貼心附了使用說明,可水煮可油炸

想說炸元宵沒吃過就試試

喔~讚

皮酥內軟,內餡花生&豆沙都不會太甜

好險沒買到地雷元宵^^





2/7

逛了常逛的拍賣賣家春裝,發現它們衣服大致相同

就想去逛一下五分埔看能不能找到

這是第二次逛,還是衣服超多,逛到頭暈@@

找不到我要的衣服= =

我看下次還是印好地圖再來好了



佩服賣家能在衣海中找到好看的衣服,我還是選別人挑過的好了@@

吃了五分埔雞排就閃人了

剛好看到常旺開始營業,之前有聽老闆推薦過,就跟姊一起去嚐鮮

時間約快六點,店內就快坐滿了

幾乎每樣百元,味道不錯,份量也不少,青菜更只要80喔

兩個人叫了四樣菜~最後還是全嗑光了(難怪我都瘦不下來= =)

多人吃選擇性更多!

鄰桌兩個外國人沒點菜狂喝酒,邊喝邊觀察別人

外國人拿筷子真可愛^^,
後來覺得其中一個好像喬治克隆尼,帥喔





2/6

早餐統一豆漿

午餐,小紅來襲熱可可一杯

又餓又虛





2/5

真是番仔耶

明明超過三天沒匯款,怪我沒通知提醒她!

自己去渡假來不及匯,不講鬼才知道你去渡假,還說我沒有道理

到底是誰沒有道理阿!!

還給我建議~= =+

不想跟你計較,不然一定回罵的









果然又不能吃了

早上睡過頭早餐沒吃 ==

中午買了青菜蛋花湯,多買一杯奶茶下午喝





2/4

九點複診,下班後吃個晚餐就去等

這時ndsl超好用~護士叫我時都覺得怎麼那麼快!!

今天上下都換線了~五個月了

看到醫師將鐵絲彎成一個R狀還裝上彈簧~一整個神奇

剛好看診室有電視,在撥全民最大黨

看到丫子模仿陳幸妤~也太像了吧

連醫師都說超像~也說陳幸妤是他學妹

不過在學校沒跟他打招呼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