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3

昨天手機要充電竟然沒法充@@

還不到兩年耶~

7月才約滿~小紅撐下去阿

拜託!



3/14

白色情人節快樂!

大家有沒有去買星巴克阿?!

今天花了半小時排隊,半小時等待終於拿到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

好喝好喝XD

買一送一真划算~聽說3/28還有,不過我應該不會買了吧!



還有看到阿嬌~

從我旁邊走過~來不及拿相機@@

本人很漂亮喔>///<



今天台北變好冷喔!@@

還我春天來~春裝等很久了耶

另外今天吃晚餐時~聽到隔壁大學生講電話

問清明節是過國曆還農曆!!!

一整個傻眼= =





3/12

It's my birthday!!

so~我買mos犒賞自己XD





3/11

今年是個喜事多多的年

企鵝筷架魔力太強~兩位伴娘即將完婚!

同事joan懷上雙胞胎~8月底生^^

嫂子懷孕~我的小姪子預產期9/24,根本不知道性別(直覺是男的>///<)

希望他不要提早變處女^^"


不過今天聽到joan住院~胎死腹中

大錯愕~上週五才一起聚餐的!!!

不清楚詳細原因~唉

這兩天要動手術了~希望她一切平安

嗚~小寶貝QQ






3/5

看完回來囉!

今天將上排的mini勾了橡皮筋,吃東西要更小心了

下排也換線了

上下夾攻~已經開始緊了

嗚~~~




早上看到新聞說MOS有特價不到百元

中午想說去晃晃~沒看到優惠訊息&人又暴多= =

只好捨棄我愛的MOS


又經過SUBWAY~一進門看到櫃檯前很多東西

第一次覺得不會點速食趕緊烙跑@@

改買最近的新歡-鍋燒烏龍麵^^

晚上又要去複診了~買了和壽司當晚餐

明天又要開始流質食物了QQ





3/3

每逢消毒~馬路就會多出一種生物

就是生命力比恐龍還強的小強!!

吼~超噁的啦~騎樓一大堆小強屍體@@~走路要粉小心

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生物存在= =





由於菸害防治法上路,許多癮君子都跑到騎樓享受

你們想得肺癌我不介意,但請顧慮一下別人有不吸二手菸的權益!!

以後都一個人拿一個大塑膠袋~你們在裡面抽~一手菸二手菸吸個夠啦

臭死了








3/2

今天來了新人

男丁持續增加中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