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6 update

自己在家試穿覺得澎澎裙顯胖就拿去換了

換了這件11月新出的連帽大衣,打八折後再打九五折還是貴>"<
部分羊毛很保暖很舒服,釦子方式很特別

是我有生以來買過最貴的衣服!!

對了~這時候就要來稱讚一下板橋遠百的NC櫃姐了

其實上次我就有符合會員的資格,大家都忽略了~

這次去換衣服~剛好看到牌子有寫就問了一下,櫃姐就把上次的價格再打95折, 還可以抵掉上次多付的錢

所以下次去NC可以報我電話喔~平常有打85折低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一直在考慮要去新光還是sogo, 結果決定去遠百

接駁車沒了真不方便= =

今天遠百好多人喔

本來只打算買黛珂~意外買了三件衣服,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

冬天改買彈力組+晚霜

櫃姐說特惠組贈品第一天就沒了, 只好凹其他贈品, 回家才想說可以去sogo買齁 = =

右邊的兔裝要買給小姪子的, 他爸說這衣服很白痴



因為企鵝一直說nice claup衣服很讚,去晃了下

一試穿就心動嚕,他們衣服都很lady喔

這件看起來普普,穿起來出乎意外的好看,胸前有一個蝴蝶結,剪裁很顯瘦



這件上半部是絨布、下擺蕾絲澎澎裙、後綁蝴蝶結,穿起來華麗有質感
適合正式場合,不過流水席可能就太over了

誰要結婚阿~快快快,我等不及穿他出門了!

本來只打算帶第一件,被店員慫恿下一起帶了>"<,

八折帶真的很划算耶,櫃上一堆人在試穿, 他的一件大衣是我兩件洋裝加起來= =




到超市去逛看到柚子茶買一送一, 才四百多,一罐還可以給哥

之前哥去韓國有買回來,超好喝,我都不買飲料店的柚子茶呢!

一罐1kg,可以泡到天荒地老 ,冬天喝最適合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