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開始因為醫療費用龐大,看到喜歡的衣服也忍著不買
沒想在年假最後一天破功了

星期天下午去sogo跟姐會合
很餓的我不曉得要吃什麼,姐就提議吃上次印象不錯的茶水攤
這次改吃牛肉河粉~味道很合我的口味,牛肉嫩,河粉Q沒多久就吃完了XD

難得的好天氣,當然要小逛一下
dazzling cafe看到吳建豪,本人跟電視上一樣,挺親切的

再找SASA的店,忽然看到一個招牌非常熟悉-fabric
心想不是我在Irene那看到的嗎?
趕緊進去晃一下

一開始看中洋裝,阿BO看我懶得試穿,就當場自己換上
再拿件皮衣來搭配,超好看
我的眼睛就離不開皮衣了
馬上試穿!哈哈

穿上就覺得是我的了,問了價錢著實讓我嚇了好大一跳
早知道真皮價格不便宜,超出預算考慮了10分鐘忍痛放棄

其實我去年開始就想買VOGIE的A63,團購流團後,就一直拖到現在>"<
回家路上一直在想要不要買,要不要買
剛好附近有D-MOP繞去晃晃,仿間很多皮衣都是仿他們的款式!!
一件基本款的皮衣竟然要19800,還比較醜
於是~這件美衣現在在我家!!


顏色有點深淺不一,有點木頭的感覺,耐看好搭配
肩膀上兩塊有復古的味道
皮跟A63一樣都是小羊皮偏挺,下擺的皮帶可拆式
韓貨韓國工廠製作,A63我穿S,這款要穿66號,韓版真的很小咧!



背面下擺是做圓弧的,穿起來曲線更好



內搭黑色長上衣也不會太黯淡
雖是20度左右的天氣,穿著他只感覺涼涼的



姊姊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!
不穿個五年是不划算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