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:6/6 下午
我爹要載我去學校做台西,順道去宿舍在三哥跟牛,都是我娘一直催我~
害我們太早到學校,有點無聊= =
整體看來~三哥的行李最少(其實他可以不用帶行李的= =+)
還穿了冬天的外套去東南亞~我跟大母都覺得他起笑!

到了台中後,就直接去逛新光吃晚餐,大母跟便克跑了,孬也回家了,說10點來載,
我們逛到快9點就受不了了~在三哥去WC時,我們就到對面的7-11逛逛,打算買泡麵、
餅乾、飲料、看雜誌打發時間,就看到三哥又往新光方向走回去,原來是他眼睛太大,
所以他又跑了一趟,接著他就照了企鵝坐地板的照片,被店員發現要求D掉

回到孬家,就看到一堆婆婆媽媽在聊天,看到他們三個男生就好像在看女婿
接著到樓上,孬、大母、我、便克、二哥、企鵝玩賓果,大母跟孬是大贏家-要請三鍋
玩到一半,企鵝跟二哥陣亡了,改玩大富翁,我們越玩越high,大母的剋星是孬-台中車站
,孬的剋星是我,我的剋星是大母,便克的剋星好像也是大母,
總之就是被大母買到好地點,蓋到旅館,便克走了三次就破產了,大母超爽的= ︿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ime:6/7 凌晨
小巴冷氣夭壽冷,3點半坐,五點就到機場了@@,第一次到機場就跟劉姥姥一般
天未亮的機場,有夠冷清~機場的萊爾富開的真是隱密,買早餐的路途真是迂迴阿。
接著領隊妞妞來認領我們,一個開朗、活潑的女生(看起來明明就比三哥年輕)
一堆複雜的手續,我們登機準備到吉隆坡,第一次的飛機餐還算可以,可惜的是
康斯坦丁看到一半就睡著了Q.Q,轉機到蘭卡威的兩個小時~也是在睡覺

導遊阿Ben(李小龍)很愛開玩笑,分不太清楚真話假話@@,
帶我們去參觀"瑪蘇里公主之墓",小小的博物館跟影片介紹,馬國WC大部分都要收費
又帶我們去買水果,大母跟三哥買了噁心的榴連~大母說泰國的比較好吃,
我們都買了洋芋片還有假的品客,妞妞買了挺好吃的一口香蕉!
再來去老鷹廣場,超大隻的老鷹雕像,一堆四眼田雞撐著雨傘跟它拍照。
放飯囉~一開始都是熱茶+冰塊@@,吃的就算可以,只有米不太一樣,容易餓。

飯店Awana真是個適合度假的所在,雙人房可以睡四人,
兩間房間又相通,飯店靠海,還有漁船停靠。
洗完澡大家就開始玩99,真是恐怖的懲罰遊戲,還好我後來才加入@@
人家費害羞>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