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:6/8 天氣晴
7點還8點morning call,我跟便克睡過頭,
馬國的早餐有辣飯、雞肉條、柳橙汁,每份sunny egg都有兩顆蛋黃,非常不熟就是了
今天大家都是輕便出門,防曬用具一堆~
妞妞幫我們跟飯店借大毛巾,還做了一個山羊帽給二哥,阿公頓時變明星,照拍不完

首先到了濕米島,全部都是超美的白沙灘,我們還有帶白沙回來給大姊
大家輪流被三哥、牛抓到水裡,喝了幾口海水(鹹的要死),輪流玩漂浮遊戲
還有跟懷孕四個月夫婦打起水仗。再來就去餵老鷹,天空有二、三十隻老鷹在飛,
挺壯觀的,可惜我錄的影不知錄去哪了@@。接著去蝙蝠洞,好險蝙蝠沒有掉下來

再來去孕婦島,沿路有一堆小猴子,還有超小猴子~超可愛
聽說水深20公尺,之前看電視導遊有說不建議下水,所以我們去玩腳踏船
本來想要三艘船比賽,孬跟企鵝是澳少年,阿公又一直偷懶,騙我們= =
上岸後,阿公跟牛也下去陪三哥泡水,三哥表演了海豬餵食秀,超爆笑的^^
餵食者:企鵝

海釣成員幾乎都有收穫,只有三哥比國父還厲害去餵魚的,最後釣了一隻幼稚園石斑
70年次孕婦姊姊還給我一片麵包餵魚~餵到我手酸,沒釣魚的就都跑到船頭拍照了。
去水晶島吃午餐(傳說中的魯賓遜),沙爹跟蝦子好吃,可樂也被我們喝光了,
大母又是滿滿的兩三盤,大家都說以後出國要吃素

回飯店後,我跟企鵝換完泳裝就去泳池找阿公、三哥、牛、大哥玩水
我是去那泡水、玩SPA,其他人都在練游泳,玩完回去洗澡,沒看到大母、孬跟便克的身影
回去泳池也找不到阿公他們,我跟企鵝正覺得奇怪要去逛逛時,就聽到熟悉的聲音在店裡
原來一堆人都在買紀念品,牛不知哪隻耳朵聽到我們說要去睡覺~亂報消息
衣服都挺便宜的~不過不實穿,大家都買了差不多的鑰匙圈。

吃完飯在大廳跟李小龍合照,大家一起去Disco見見世面,結果Band今天請假沒來Q.Q
大家分兩桌玩99,懲罰的對象都是隔壁桌,差不多跟昨天一樣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ime:6/9 天氣仍舊晴
今天要離開Awana、蘭卡威,飛回吉隆坡,一開始先到馬來西亞的行政中心,道路很寬
導遊阿傑說不會有堵車的問題,天氣很熱、飲料很貴。
午餐在京華餐廳,名字很高級,黃金麵包雞就是咖哩雞還OK。
再來去雲頂高原娛樂城,排隊坐纜車喵到一個超可愛的弟弟,粉害羞>////<,
纜車超高,只好以照相來轉移目光

放完行李,就去娛樂城玩遊戲,跟三哥講有DIESEL,他就逛到不知人,被他賺到
馴鹿單軌火車有夠慢,也只繞半個娛樂城,雲霄飛車就好玩點,後面妹妹叫的比遊戲恐怖
撞的太用力,害我又多了一個烏青。回飯店吃完飯,休息一下就去看秀,70塊好貴唷
整場秀就後面比較精彩,後面的新加坡人一直叫好不斷。
再來我們想去問問指甲彩繪,沒想到關了,DIESEL也關了T.T,只買了可愛的面紙
洗完澡,企鵝跟孬早早上床,其他人都在大母房聊天、玩牌、吃泡麵
大母說溫溫的泡麵很噁心,玩到快三點才去睡覺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