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:6/10 天氣還是晴
忘記幾點morning call了,(Resort)名勝的早餐樣式比Awana多一點
要離開雲頂了~lee hom掰掰!
還是要坐纜車下山,俯衝的感覺真恐怖,妞妞說之前他來纜車剛好壞掉,
坐車要繞一個小時,所以纜車還是很讚的@@

接著開好久才到黑風洞,好像是印度教的地方,200多階梯
孬說只要爬10階,我、大母還有便克照例玩猜拳遊戲,最贏到最輸是853
大概爬到三分之一階梯,我又是最輸的,跟之前百果山一樣= =
之後就到下面跟鴿子拍照,我趁機趕了鴿子,想製造跟電影一樣的感覺
不過他們說比較像學鴿子起飛的蠢樣~~> <~~
接著就去逛逛商店,孬本來想買印度神油給劉德華,可是小小一瓶就好貴(RM40),
三哥也不買,冰燕窩還不錯喝,沒有口水的感覺

吃完午餐就去參觀錫器工廠,茶壺挺讚的,可是好貴,關公更是要一萬多
礦石項鍊、手鍊沒啥特別的,轉運戒台灣也有類似的,
三哥跟牛都買了一套說要孝敬老人家,不過我們都覺得那可以去當訂婚禮物了(恭喜恭喜)
再來去蠟染工廠,薄紗還真是不錯看~企鵝當model的謝禮則是不怎樣的手帕,
好看的東西都貴阿,阿公、台客、孬、企鵝、我、便克都買了件T-shirt,
大母買了個白龍,回到車上後,大家都在等阿公跟牛,敗家敗好久,
這三個男的敗家都比我們還女生,

一開始去逛時代廣場,走了好久都沒看到啥特別的~大家都不約合同買了starbucks
Latte不錯喝,阿傑帶我們去雙子星喝下午茶,又是咖啡@@
喝完又去逛街囉~我跟企鵝發現VINCCI(出國前,姊姊有跟我講過),果然物美價廉
我們兩個跟妞妞都買了一雙,(姊姊說我沒幫他買@@),而且又有阿公當嚮導,
三哥跟孬去找levis跑到3F,levis跟VINCCI是同一層,
本來還想笑他白跑一趟,結果又被他敗了一件DIESEL,這次學到教訓了
以後去馬來西亞~只要逛VINCCI跟DIESEL就好了^^

晚餐是五洲娘惹餐,酸辣蒸魚大家都不捧場,菜越剩越多
吃完又去逛星光大道,馬國的唱片跟電影都好貴,只買了品客
今天把之前沒逛的份都逛完了~腳超酸的
晚上住在五星級的希爾頓,key很特別,可惜要2000NT,不然就A下來
今天大家在孬他們房間玩大老二,阿公嗑了大母的泡麵,約一點大家就都回房睡覺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ime:6/11 晴
希爾頓的床不錯睡,雖然沒有之前的大,不過我跟便克都沒有作夢
早餐還是大同小異,麵食類比較多,茶碗蒸還可以,還A了桌上的果醬>///<
早上去了皇宮,剛好遇到侍衛交接,侍衛都快睡著了,
大家爭相跟馬拍照,馬一直轉來轉去,結果轉過來咬我一口,我又不是草@@
沒同情心的其他人都一直狂笑= =+(我有陰影了)

再來去土產中心,肉骨茶不錯喝,所以買了幾盒,本以為是我跟企鵝還有便克分8盒
沒想到是我一個人就四盒,大母說我被賣了還會幫人家數錢@@"
巧克力工廠的巧克力還真多,咖啡跟提拉米蘇都不錯吃,
還跟大母三哥合買了噁心的榴連巧克力(因為我太孝順了~哈哈)

午餐到一間看起來不怎樣,可是卻有很多名人去的店,
吃完就準備去吉隆坡國際機場,又開始逛免稅店了
我一直在找kose跟Anna sui,結果只有香水,剛好姊姊下個月要去日本,
再叫他幫我買,他慫恿我去~口素我沒錢T.T

上了飛機還是小睡一下,飛機餐還是soso,冰棒有點硬
沒啥睡,看了限制級保母跟精武家庭,這次飛機上的電影都還不錯看
四個多小時,說短不短,說長不長,7點多終於到了中正機場
8點多正式跟大家say goodbye,嗚~沒有大合照

快九點小巴來載,中途下了大雨,約11點大家陸續回到溫暖的家
結束五天四夜的馬來之旅,還挺好玩的
以後有空大家再一起去玩~
畢業了~以後見面的機率越來越少,不要忘記我了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