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9

南投行取消了,上週末就回家了
火車慢慢慢,到員林已經12點了
因為哥要吃宵夜,所以沒坐小黃
這真是一個錯誤的選擇= =+

在覓食的路上,看到一堆蟑螂爬來爬去,飛來飛去
竟然一隻飛到我的頭髮,一開始還沒發覺
後來感覺有東西在頭上爬>"< 趕快撥掉
GOD,想到就會發毛,我要崩潰了
回家狂洗頭髮,礙於剛染不然蠻想剪掉的= =
I hate cockroach!!!!


星期六跟紅豆、奶媽去吃網路好評的希拉餐廳
餐點還OK,不過服務品質讓我們決定以後不會再去了!!搞什麼

又加上家裡的事orz

今天來上班~滑鼠滾輪沒反應
嫌我不夠衰就是了囧


6/13

週六天氣晴
起床發現我的臉花了!!
是被自己抓花@@?,多了好幾條長長的疤痕
嗚~指甲太長喔orz



6/9

昨天又回診了
上排臼齒需往後移,一直著重於上排,進度快點快點!
今天小紅又來襲,目前是又餓又虛又痛~嗚


6/7

又去找betty了
夏天來了~換個新髮色
剪個瀏海~清爽多了XD

這次染的是偏綠的亞麻
有跟BETTY提PENNY的髮色,她一臉疑惑??
哈哈



室內黃光下柔膚模式~還是偏紅


P模式比較明顯


總覺得這次的光澤度比以前都好!!
是顏色使然??還是護髮效果阿?我也愛蓬鬆的瀏海~
不過染髮也要三小時orz,還好有食尚玩家陪我
浩角翔起真是太好笑了~哈哈



6/1

六月來了
夏天來了
頭髮該染了


<照片摘錄自官網>

penny出新專輯囉!她是我還蠻喜歡的女生歌手
會唱也會創作~讚
短髮真適合她喔!真好看>///<
無奈我不適合= =
有誰知道她的髮色是什麼嗎?GIGI的短髮髮色也好看!
兩難>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