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0
感冒不舒服~昨天請假昏睡了一整天
今天好多了~還是不想上班,不好意思再請了>"<





7/20



很可愛的蛋糕,黃色部分是布丁喔!

祝哥生日快樂唷
生小孩後趕快去買個樂透吧
 


7/19

哥終於有車了,嫂子哥的十幾年車給他開,小孩快出生了先應急,以後再買更好的


今天說要去三峽老街晃晃
有規劃過的老街跟內灣感覺差很多
金牛角普普,菊花冬瓜茶
牙齒痛、太熱了又沒食慾,只吃幾樣就打道回府

很多人帶著寵物來玩,主人沒隨手清寵物的大便,害老姊踩到

回程繞到北大看看,哇賽~好幾排的新房子
有些看起來都不錯~當時還蠻想去看看的
媽堂弟的兒子就住在遠雄的耶魯
不過我對馥園比較有興趣XD

晚上去吃哥家樓下新開的牛排店~也是跟夜市一樣的價錢
可能剛開幕裝潢還未弄好
整家店煙霧瀰漫,充次著牛排味
哥說牛排太軟根本咬不爛,看隔壁桌牛排也都剩很多
我跟姊的雞排就還ok,就分一些給他們
嗯~以後應該不會再造訪了



7/18
下午回診
醫生看到我說:游小姐,好像變漂亮了,臉好像小一點了
心裡os:臉不是剛帶沒多久就小了嗎?醫生你怎麼現在才發現@@

不過還是希望更小啦~
有跟醫生反應希望年底可以拆,他說你要結婚嗎
我只是想早點拆掉= =


晚上紅豆來台北順便找我吃飯
好感動~終於有人來台北會找我了^^
當然要招待她一下

由於下午剛用完牙齒,所以我就選了集客來吃吃火鍋
真的是平價又好吃~不到200的火鍋,湯很甜料還ok,附餐飲料一大杯

聊完都九點半就去逛一下公館,紅豆想逛,我雖然公司在附近卻很少去逛

有些衣服真是便宜到嚇死我
這個月本來打算不買衣服~後來帶走兩件韓貨(最近很愛)
回家試穿發現有點透>"<


7/13

昨天陪爸媽晃台北,累了一天
晚上又惡夢連連
今天上班完全提不起精神,頭好重阿

 

7/8

姊有抽到柯南第十三彈:漆黑的追跡者的試映票
姊先去劃位,我7點下班要趕到美麗華
途中接到姊電話說電影7點就開始了,可是票上寫8點>"<
非常不爽一直念,不能看柯南很可惜
反正都已經到劍潭就去逛一下無聊的士林夜市
要回家時又說難道只有她以為8點開始嗎= =
拿票給我看~

結果
結果
結果

票上明明寫著美麗華天母影城

也來不及再趕過去了
自己耍笨害兩張票浪費了
嗚~無緣的柯南

7/5 

今天去環球看變形金剛2

做接駁車太早到就在環球閒晃,

今天環球真多人~記得一兩年前來過一次空蕩蕩的!!

一樓有個寵物美容中心
看到好多可愛的狗狗,大多數的人都會在這停留一會




牠在恍神?耳朵被包起來的科基


在親親>////<



這隻超可愛的 ,才一個多月
品種是吉娃娃,可是長得一點都不像喔
好想把它帶回家阿~2萬多,還可以分期喔XD



店家~玻璃該擦了喔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差不多開始進場了
國賓的位子蠻好的~椅子挑高還錯開,完全沒有大頭擋住的困擾

第二集多了很多打鬥的畫面,特效依然做的超炫
笑點也增多了~不過劇情方面就不要期待太多
看完我只能說,Fallen也太遜了吧!
一下子就掛了,比密卡登還弱

看電影途中~大家應該最討厭三種事
1.被大頭擋住
2.椅子一直被踢
3.旁邊的人熱烈討論劇情

偏偏我們遇到兩種= =+
後面的小孩子一直狂踢椅子~我受不了就跟他媽反應
後來有比較節制一點
接著又一直問爸爸"為什麼要打","為什麼這樣"
爸爸還一直回答他~這位爸爸雖然你很有耐心,可是你跟他解釋他聽的懂嗎?又一直妨礙到別人
下次請在家裡看慢慢解釋給你小孩聽好嗎

看完回家繼續清我的包包
六點半我們去吃學府路上的喜客牛排(應該是)
跟夜市一樣的價錢,品質比夜市好多了
肉厚了點有嚼勁,玉米濃湯料多又大碗
飲料也沒加水~難怪生意那麼好,吃完超撐
不過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XD
想吃平價牛排時可以考慮一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