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5 update

終於把煥白拿回來了!
隔了一個月@@


4/16 update
今天去把AQ換成煥白新生&保溼美容液囉
數量變多感覺有划算到XD
可是煥白缺貨@@

其實今年母親節是打算不買的!
不過呢
聽到企鵝推薦的黛珂-保濕美容液
網路上也超多人推薦!!就趁周六到SOGO晃晃

保濕美容液真的滿保濕的~
櫃姐又幫我試了AQ系列~試完膚質變細變嫩耶!
使用方式跟一般不同~先乳後水
考慮好久好久~又手滑了@@


正品組



贈品組
潔膚霜櫃姐有幫我試
太貴沒買,贈品組剛好有^^
中間那罐小小圓圓的營養霜,正品要15000(么壽貴)


黛珂的價位真真高~又創我的保養品的新高了!!
真不知道我怎麼買的下手
保養品從新肌密(資生堂)-->DEWS(佳麗寶)-->AQ(高絲)
這次用黛珂會屌摟氣(台語)?
AQ系列網路上說適用熟齡,難道25歲以上就是熟齡阿?
那以後該不會沒東西用阿>"<

櫃姐說我的皮膚太疲勞了
AQ可以把膚質調理好,之後就可以用簡單一點的
就相信她一次吧(還是反而把皮膚胃口養大?)
至於送給老媽的~再想想好了
(黛珂好~還是雅詩蘭黛特潤好咧)

送了兩盒Haggen dazs品脫
選了芒果百香果,仲夏野梅,真的是好香好濃好好吃>///<
帶去跟哥嫂一起分享
不過若在新光買送禮劵好像比較划算(嗚)

今天還試了
EL晶燦光隔離霜,好推又有光澤(不錯)
丰靡美姬的粉餅也蠻好推的~試用品色號是405,SPF25,較便宜
咖啡豆粉餅也不錯(色號OCB)~而且粉盒好美喔!SPF22,較貴,真難抉擇^^"
另外火燒很大的
MAC柔礦迷光彩虹組
可能失心瘋就去敗了吧(不是說要存錢?年底要出國耶QQ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