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看到部落客介紹元氣堂新產品"珍珠粉化妝水"~感覺不錯
官網查詢
看到更優惠的母親節禮盒
心想~母親節禮物就這個吧!

放一下官網介紹:

母親節珍珠限量禮盒:元氣堂化妝水180ml/1瓶、元氣堂天然珍珠粉66包、元氣堂珍珠面膜12片,再贈送大東山珍珠手鍊1只(價值1200元,附大東山保證書)

元氣堂天然珍珠粉介紹:
產品介紹:

◆ 潘慧如的美容秘方

◆ 各大美容雜誌編輯、及Blog美容達人強力推薦

◆ 消費者回購率高達80%

◆ 130,000細目最頂級珍珠粉

◆ 第一家榮獲GMP認證的天然珍珠粉

◆ 100%純天然奈米珍珠粉

◆ 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報告,含17種氨基酸成分證明



根據科學分析,珍珠粉內含有近20種對人體有益的胺基酸及微量元素,同時富含的高鈣是構成牙齒與骨骼的主要成分。

在中國歷史記載上楊貴妃、慈禧太后都用珍珠粉來養顏美容,而在現代,珍珠粉更是明星、名模、名媛貴婦們所鍾愛的保養聖品,現在,元氣堂邀您一起來體驗珍珠粉的神奇魔力。

主成份:
100%天然珍珠粉(奈米級粉末)

容量:
1g/包、共66包

食用方法:
每日一包,睡前搭配開水食用。

注意事項: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,應先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。請勿與茶類共食,如需飲用茶類請間隔1小時。

有效期限:2年




考慮了幾天,4/29下訂,5/1就送到彰化了(讚)
出貨之前客服會跟本人確認
我還特地早起收包裹!

盒子外觀,有厚度的禮盒,用完可以拿來收納


內容物豐富~鋪了一層布更顯質感


珍珠粉化妝水,底下的沉澱物就是珍珠粉喔!


大東山珍珠手鍊(跟歐巴馬老婆是同個牌子喔),實品挺精緻沒有路邊攤感


娘親試戴,大小剛剛好



收到的時候,哥還說這是不是來路不明的珍珠粉
呃~我想GMP應該不會騙人吧= =
珍珠粉化妝水有偷用一下,使用前搖一搖,沒有什麼特別味道
擦上去沒有粉的感覺,很快就吸收了
靠近聞才有粉的味道
整體而言~第一次購買沒有讓我失望

本來以為娘會分一點給我用~我失算了XD
再問問她吃的效果如何
我娘本身就很白~可能有效也看不出來吧^^"

星期六晚上去吃鼎唐風,叫菜式吃到飽火鍋
生意很好~員林有那麼多人出去吃飯喔!?
菜單上的一份份量都很少,可是狂點了四輪才吃飽
飯後還吃了姊買的意盧蛋糕
好吃~奶油很紮實不膩
提早度過了母親節XD

祝娘母親節快樂~永遠青春美麗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0312i 的頭像
    ivy0312i

    ivy0312i的部落格

    ivy031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